粥粥

生而为文盲,我很抱歉

【彪发】 彪子为爱爆改自己

  *又名彪子追妻记

  *私设过多,ooc

  

  

  姬发已经连着三天没有理崇应彪了,包括不和他说话,不和他接触,无视他,仿佛没有这个人一样。

  

  再一次姬发无视他走到另一边后,崇应彪忍无可忍,蹲在地上画圈圈。

  

  “咋了彪子,蹲这儿干啥?”

  

  姜文焕拿着水壶悠哉游哉的走过来,踢了踢蹲在地上的崇应彪。

  

  “死农夫是不是有病,他跟看不见老子似的!”

  

  “彪子,你这样姬发肯定不开心的,你不能天天都骂他给他打架啊,想吸引姬发的注意,也不能这样。”姜文焕也蹲下来,“你这样姬发啥时候能喜欢你?”

  

  “谁…谁稀罕被挑大粪的农夫喜欢啊!”

  

  “行了彪子,别嘴硬了,我又不瞎。”姜文焕说,“我告诉你啊,你要真喜欢姬发,你不能再像现在这样了,不然姬发真可能一直不理你。”

  

  崇应彪嘴硬的解释,姜文焕静静的看他狡辩,“好,停,我给你出主意,你就说你听不听吧。”

  

  “我……你说吧,”崇应彪说,“其实我又不是为了要让那个死农夫高兴,我只是觉得他太可怜了想着对他好一点不让他这么可怜而已。”

  

  回营帐的路上,崇应彪在脑海里重复着姜文焕对他的嘱咐,心里又别扭的说反话,“我就是勉强对臭农夫好一点而已,不让他这么可怜。”

  

  姬发在擦他的甲胄,崇应彪把买来的麦饼和烤兔肉放到桌子上,“晚上加练饿了吧,吃点东西。”

  

  像是没听到一样,姬发继续擦着甲胄,崇应彪耐心性子走过去扯姬发的手,“吃点吧。”

  

  撇开崇应彪,姬发把他的甲胄挂好,崇应彪忍住到嘴边的脏话,拉着姬发坐到桌前,“我跑到城里买的,差点被巡逻的发现。你就赏脸吃几口吧。”

  

  姬发疑惑,按照平日里他这么做,崇应彪早就火冒三丈的骂他不知好歹了,今日怎么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崇应彪扯出个笑,“没有毒,你放心吃。”

  

  见姬发不动,崇应彪拿出一张饼卷上兔肉咬了一口,又戳到姬发嘴边,“你看,没毒。”

  

  姬发没动,崇应彪以为是他咬过的姬发嫌弃,“我重新给你拿一个。”

  

  姬发接来他咬过的那张饼吃了一口,“谁知道你新拿的下没下毒。”

  

  他咬过一口的饼被姬发吞入腹中,崇应彪稍稍有些开心,“我去打桶水来给你洗澡。”

  

  哼哧哼哧的接来一桶热水一桶凉水,摸着水温正好,“姬发,洗澡。”

  

  “崇应彪,你怎么了?”

  

  崇应彪擦了把身上的汗,“什么?”

  

  “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

  

  “对你好还不行,你别真是个受虐狂吧死农夫。”

  

  讽刺的话脱口而出,崇应彪连忙解释,“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是说,想对你好,是这样的。”

  

  崇应彪东一句西一句的解释,姬发更加疑惑,“你是不是有求于我?”

  

  “谁有事儿求农夫啊?”

  

  崇应彪恨自己对姬发习惯性的嘲讽,“姬发你听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我不是有事求你,谁能有事求你?”

  

  “烦死了烦死了,反正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洗澡去吧。”

  

  崇应彪拿了布巾拎着桶出去,“水等我回来倒,你不用动。”

  

  姬发摸摸自己的额头,“没发烧啊,怎么还出现幻觉了呢……”

  

  第二天号角响起时,崇应彪三两下收拾好自己就往饭堂跑,等姬发到时,崇应彪已经给他拿好餐放到桌上了。

  

  “你跑这么快,就是为了抢饭?”

  

  崇应彪没忍住翻了个白眼,“有你吃的就行,这么多话呢?”

  

  “你是不是冲我翻白眼了?”

  

  崇应彪摇头,“没啊,我从不翻白眼。”

  

  “……”

  

  虽说每个区都有饭堂,但是一个区几百个人,饭堂食物供应有数,都是半大的小伙子,一顿饭能吃一头牛,不跑快点能不能吃到饭都不一定。

  

  到训练场听了殷寿的日常训话,崇应彪丢下自己平日的搭档姜文焕,绕到姬发面前挤开殷郊,“姬发,我同你一起训练。”

  

  殷郊惊讶,随即站到两人中间,“你要和姬发一起训练吗?”

  

  “听不懂话吗殷郊?”

  

  崇应彪又推开他,真是烦死了,天天粘在姬发旁边。

  

  “那我怎么办?”

  

  “姜文焕在那儿,你去找他。”

  

  殷郊往后看,果然看到孤零零一个人的姜文焕在那儿打拳,姬发冲他点头,“没事儿,你去吧。”

  

  殷郊一步三回头,“你俩不准打架!”

  

  姬发和崇应彪旗鼓相当,近身格斗两人有来有往的打的热火朝天,在把姬发甩到地上时,崇应彪小嘴一张又开始了他的例行讽刺。

  

  余光瞥到姜文焕,崇应彪紧急刹车,撤回了嘴边的那句话。

  

  还好,还好姬发还未生气。

  

  崇应彪上前给姬发拍身上的灰尘,又拿来水袋给姬发,“真厉害姬发,你差一点都把我打死了,哈哈。”

  

  “崇应彪,你不会说话可以把嘴闭上的。”

  

  “哟哟哟,就你会说话。”

  

  崇应彪捂嘴,“你休息一下吧,我先走了。”

  

  挤开殷郊,崇应彪拉着姜文焕要走,“崇应彪,你又干啥?”

  

  “哦,没事了,你去找姬发吧。”

  

  “你再不来我就要被殷郊打死了。”

  

  姜文焕捂着肩膀慢慢的活动,这傻弟弟不知道他们的实力差距吗,下手真不知道轻重,一身牛劲。

  

  “我控制不住老是骂姬发咋办?”

  

  “两只烤好的野鸡,晚上送到我和鄂顺的帐子。”

  

  “没问题。”

  

  听了姜文焕一席话,崇应彪直呼“你小子还真他娘的有点东西,老子明白了!”

  

  “……”

  

  崇应彪迅速跑到骑射场地,跑到姬发那边,挤开殷郊,“姬发,你教教我怎么射箭。”

  

  “崇应彪,怎么又是你?”

  

  “你先自己玩会儿,我还有事呢。”

  

  把殷郊哄走,崇应彪又扯起微笑,“教教我吧,姬发。”

  

  “你还用我教?”

  

  “你这么厉害,教教我吧,怎么百发百中。”

  

  看崇应彪没有捉弄他的意思,姬发才拉弓给他自己讲解,崇应彪盯着看,思绪早就飘远了。

  

  “明白了吗,你来试试。”

  

  崇应彪回神,接过姬发手里的弓,一箭射出正中红心,剩下的几只也连着射了出去。

  

  看着每一个箭都中了靶心,姬发拍着胸脯,“我真厉害。”

  

  “我射中的,怎么说是你厉害呢?”

  

  “你可是我教的哎!”

  

  崇应彪看他那仰着头的可爱样子,没忍住捏了捏他的脸,“是是是,你最厉害了。”

  

  被崇应彪触碰到的皮肤像是被火烧了一般,热气迅速传遍全身,红的不像话,姬发结结巴巴的,“我,我先走了,你自己练。”

  

  崇应彪勾着那两根手指,红着脸点头。

  

  晚上躺到床上时,崇应彪还想着白天发生的事,原来他和姬发,还能这么相处,比以前他犯贱的挑衅姬发好多了。

  

  是了,崇应彪以前大部分都是故意的憋着坏去找姬发,因为这样是最快吸引姬发注意的办法。崇应彪嘴不饶人,逮着就叭叭的说,说不过就上手打,一来一往他和姬发的关系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尝到了甜头,崇应彪每天谨记着姜文焕对他说的话,他和姬发的关系得到了质的飞跃。

  

  姬发渴了他递水

  姬发饿了他递肉干

  姬发洗澡他搓背

  姬发累了他捏肩

  姬发训练他陪练

  姬发开心他陪笑

  姬发生气他发疯

  ……

  

  最近天凉,崇应彪又给自己找了个活,给姬发暖被窝。

  

  西方阵和北方阵的向来不对付,西方阵是因为北方阵的崇应彪针对他们老大,北方阵是因为老大针对的我们也针对。

  

  最近崇应彪和姬发的转变让西北两个方阵的人有点摸不到头脑,他们这是……

  

  特别是北方阵的,他们一向嚣张跋扈不把任何人放到眼里的老大崇应彪最近像个小媳妇似的跟在姬发后面,一副温柔贤惠的样子。

  

  被委以重任的苏全孝和孙子羽跑到水房才找到崇应彪,崇应彪正哼次哼哧的洗衣服。

  

  “彪哥,我来洗我来洗。”

  

  苏全孝撸起袖子要去,被崇应彪止住,“别动,我自己来。”

  

  苏全孝眼圈一红,“彪哥,你现在怎么都不让我给你洗衣服了,你是不是觉得我……”

  

  “行了行了,又哭又哭,”崇应彪一捧水撒向苏全孝,“这是姬发的衣服,你别给他洗坏了。”

  

  崇应彪拿衣服出去晾,苏全孝他俩商量着怎么问,两人跑出去跟着崇应彪,孙子羽直接问他,“彪哥,姬发是不是成我们嫂子了?”

  

  已经准备好迎接崇应彪的拳头了,没想到崇应彪只是略微思考了一下,然后拍拍他的肩膀,“你小子挺聪明的,怎么看出来的?”

  

  “啊?”

  

  “现在还没有,不过快了。”

  

  晚上崇应彪躺在姬发床上,哼着歌等着姬发回来。

  

  姬发一进门,崇应彪就跳下去,给姬发卸甲,“冷不冷啊,早说了我去替你夜巡,你非不愿意,你本来就不聪明,再冻傻了怎么办?”

  

  姬发搓搓手,“也没有这么冷,你去不也一样的挨冻吗?”

  

  “我是北崇长大的,还能怕冷不成?”

  

  姬发走到崇应彪给他准备好的热水盆前,手放进去泡着,热气顺着他的手进入他的身体,又洗了把脸才感觉身上暖起来。

  

  “你怎么不回你床上去?”

  

  “臭农夫,你被窝是暖和了,我的还冷冰着,你想冻死我是吗?”

  

  “你不是北崇长大的不怕冷吗?”

  

  崇应彪赖着不动,“我今日给你洗衣服手都冻僵了,你都不知道关心我一下!”

  

  “都说了不让你洗,你非要洗。”

  

  “给你洗衣服你还不乐意啊!”

  

  姬发让他往里挤挤,“不是不乐意,冬天的衣服你这样天天洗什么时候能干,我马上都没衣服穿了。”

  

  “穿我的。”

  

  崇应彪记着姬发怕冷,连着几天往林子里跑,想猎一只狼来,扒了皮给姬发做裘。

  

  不知是运气不佳还是天寒动物不出来活动,崇应彪只猎到了一只鹿,好在体型不小,崇应彪拖回去扒了皮,准备晚上烤肉。

  

  崇应彪没和姬发讲,想着到时候直接拿给姬发,姬发还不得感动的哭。想着就美,崇应彪又加快处理皮毛的动作。

  

  晚上都围在一起烤鹿肉时,崇应彪把烤好的肉递到姬发那儿,姬发不知在和殷郊聊什么,目光都没分给崇应彪一点。

  

  几次吸引注意不成,崇应彪生气了,把盘子拿来,吃光里面的肉,咕嘟几下喝完酒独自回了帐子。

  

  苏全孝看在眼里,坐到姬发旁边,“姬发哥,我现在喊你一声嫂子是因为我彪哥,你不要这么一直对彪哥,你不能和彪哥在一起还和别的男人这么说话,不能这么欺负彪哥的!”

  

  姬发听他说这么一大串话有些迷糊,“苏全孝,你是不是喝多了啊?”

  

  环视一圈没看到崇应彪的身影,姬发也起身回营帐。

  

  看姬发回来,崇应彪从姬发床上回到自己床上,姬发洗漱完往崇应彪那边去。

  

  “臭农夫,你自己没床吗?”

  

  姬发把手放到他身上暖,“挤挤暖和,我怕冷。”

  

  “哼,怕冷也没耽误你在冰天雪地里和另一个男人聊的热火朝天。”

  

  姬发抵住崇应彪的额头,“我那是让殷郊排一下,让我们两个一起休息,到时候出去玩。”

  

  崇应彪对姬发这么主动的亲密还是觉得害羞,“哦,知道了。”

  

  “你是不是喜欢我,崇应彪?”

  

  “死农夫你怎么这么自恋?”

  

  “刚刚苏全孝喊我嫂子,他说是你这么告诉他们的。”

  

  “额,我的意思是……”

  

  “我喜欢你,”姬发说,“你原来的样子我就喜欢,现在的样子也喜欢。”

  

  崇应彪嘴角一扯,“我就知道,你是有多爱,像你这样的也就我要吧,除了我谁还会要……”

  

  “我说了,崇应彪,”姬发往前吻住他,“不会说话可以把嘴闭上。”

  

  

  

  

  

  

  

  

  

  

  

  

  

  

  

  

  

  

  

  

评论(30)

热度(69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